我們的故事Our Story


奧爾菲斯藝術學校從2007成立迄今更將邁入第十四年頭,成長的過程中皆有賴每一位與我們一同前行的夥伴,在大家共同攜手努力下,讓奧爾菲斯藝術學校可以不斷的創新,並且不忘初心,落實夢想。

來到奧爾菲斯藝術學校…
小朋友,在老師的眼裡都是未來國際舞台上的小星星,我們期許並期待.....從小小的身體裡一點一滴累積成未來的無限可能,有朝一日必能發光發熱展現耀眼迷人光彩。

大朋友,相信藝術種子已經在心靈沈積太久,正一顆顆等著萌芽,別想太多!
讓我們一起從"心"出發,為自己感到驕傲。

夥伴們 跟我一起 藝術生活化‧ 豐富生命樂章‧培養藝術專業

教育信念Belief


“讓藝術生活化‧培養藝術細胞
從"心"出發,為自己感到驕傲.”

-奧爾菲斯全體工作伙伴-

Why Choose Us?

Card image cap

⊙ 給你最適合老師

所有的老師皆是經過嚴格篩選,除具有專業實力背景與豐富展覽與演出經驗外,在教學皆深俱愛心與耐心與高度熱情。帶領學員進入藝術無國際領域中,享受藝術生活化。

Card image cap

⊙給你無障礙的溝通

在師生活潑的互動教學裡,能循序漸進的引發學習樂趣, 讓教學更有品質。 詳細記錄學員學習狀況及課程進度, 讓忙碌的您,仍能掌握孩子每次的學習程度。

Card image cap

⊙ 給你明確的里程碑

在培養藝術細胞同時,針對音樂部定期計畫性舉行個人及團體團音樂活動和檢定。對所有學員鼓勵參加藝文展覽或演出活動,藝文比賽。

Card image cap

⊙ 給你最優質的環境

給學員一個無毒安心、防火安全的保障是我們的承諾。我們成立政府合法立案的教室,加入品保協會保障學員權益,投保公共安全險保障人生安全。

奧爾菲斯藝術學校報名及參觀注意事項(網路版)

由於本校正在創建數位藝廊及時常推廣各類藝術課程,不定時會拍攝活動及作品記錄照,團體的拍攝過程中,為了照顧孩子的心裡感受,實在難以避免拍攝到特定人物,基於個資法保護條項,在此先行告知凡參加本校團體課程、展覽演出及各類體驗活動,均同意本校使用活動照片或影片中所有人的肖像權及作品照,不做個別通知。